若您有任何想與我們分享的歡迎-> 聯絡信箱: loftwarm@gmail.com ;

/tmp/phpzfsqSF

電視劇《 #一剪芳華 The master of cheongsam》由張昊唯、蓋玥希、遲帥、洪堯、趙圓瑗、楊祺如主演,《 #一剪芳華 The master of cheongsam》的故事以男主角陸遠之為中心,描述小裁縫變成當代大師的人生,更多關於《 #一剪芳華 The master of cheongsam》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文章標籤

暖樂 Loft 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韓泰合作的首部BL劇《 #時光之桃 #피치오브타임 Peach of time》,由崔在炫、周杰明、趙天天主演,《 #時光之桃 #피치오브타임 Peach of time》描述的是一段人鬼相戀的故事,更多關於《 #時光之桃 #피치오브타임 Peach of time》的 time》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文章標籤

暖樂 Loft 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mp/phpF26jLC

2021下半年期待已久的《 #紅天機 #홍천기 Lovers of the Red Sky》終於開播,由金裕貞、安孝燮、孔明、郭時暘主演的古裝韓劇《 #紅天機 #홍천기 Lovers of the Red Sky》,含有豐富神話以及浪漫愛情故事,首播收視率也得到不錯的成績,更多關於《 #紅天機 #홍천기 Lovers of the Red Sky》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文章標籤

暖樂 Loft 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mp/phpuoz1ST

一整天都吃得到早午餐,應該是很幸福的事吧!《歐爹早午餐簡餐/全日不間斷美食享受/ADL meals all day long》,就像店名說的一樣,要提供24小時的新竹早午餐,不管是白天、下午茶、消夜或深夜,全天候都能享用早午餐與簡餐,不過受疫情影響,會調整實際營業時間,大家也可以先到店家FB:「 歐爹早午餐簡餐」確認之後再前往,避免撲空。

文章標籤

暖樂 Loft 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mp/phpCaNogk

對於日劇《 #愛戀深海的你 #深深地戀愛 #深層的戀愛 #恋はDeepに Love deeply》,相信開播之前,有不少粉絲都十分期待,但是《 #愛戀深海的你 #深深地戀愛 #深層的戀愛 #恋はDeepに Love deeply》的日本平均收視率最終落在8.37%,算是蠻低迷的狀況,許多台灣朋友看完《 #愛戀深海的你 #深深地戀愛 #深層的戀愛 #恋はDeepに Love deeply》也是直搖頭,不過繼WAKUWAKU Japan之後,緯來日本台同樣在2021年9月2日晚間10點開播,還沒看過的你是否也好奇《 #愛戀深海的你 #深深地戀愛 #深層的戀愛 #恋はDeepに Love deeply》,更多關於《 #愛戀深海的你 #深深地戀愛 #深層的戀愛 #恋はDeepに Love deeply》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文章標籤

暖樂 Loft 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mp/phpYXvbn9

今夏超甜的韓劇CP組合感覺就在《 #海岸村恰恰恰 #갯마을차차차 Hometown Cha Cha Cha》由金宣虎、申敏兒主演的《 #海岸村恰恰恰 #갯마을차차차 Hometown Cha Cha Cha》,將現代人逃離都市的算計與束縛,且在漁村譜出戀曲的浪漫愛情當成故事發展的主軸,讓大家也跟著內心悸動,更多關於《 #海岸村恰恰恰 #갯마을차차차 Hometown Cha Cha Cha》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文章標籤

暖樂 Loft 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mp/phpLwkp6X

大家看完男神丁海寅的新Netflix韓劇《D.P:逃兵追緝令Deserter Pursuit》了嗎?由同名漫畫改編的《D.P:逃兵追緝令Deserter Pursuit》,從韓國當兵的義務役的視角出發,描述緝捕逃兵的故事,更多關於《D.P:逃兵追緝令Deserter Pursuit》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文章標籤

暖樂 Loft 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mp/php49HK3F

期待已久的戀愛陸劇《 #滿月之下請相愛 Love under the full moon》,終於正式開播,由鞠婧禕、鄭業成主演《 #滿月之下請相愛 Love under the full moon》,描述一場跨越時間空間的戀愛羅曼史,更多關於《 #滿月之下請相愛 Love under the full moon》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tmp/phpD3QOxY

文章標籤

暖樂 Loft 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mp/phpQCKuyz

繼普遍獲得好評的電視劇《我在他鄉挺好的》之後,周雨彤又帶來一部新的上班族陸劇《 #最酷的世界The coolest world》,改編自小說的《 #最酷的世界The coolest world》,描寫的同樣是職場與生活之中的喜怒哀樂,更多關於《 #最酷的世界The coolest world》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文章標籤

暖樂 Loft 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mp/phpRPFpmP

懸疑科幻劇《 #天目危機 Pandora's Box》在2019年第25屆上海電視節就亮相過,2021年的夏天終於開播,《天目危機Pandora's Box》由張睿、張孝全、劉學義、苗僑偉、何杜娟主演,描述物理天才追查一場離奇的犯罪事件背後的真相,更多關於《 #天目危機 Pandora's Box》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文章標籤

暖樂 Loft 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