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有任何想與我們分享的歡迎-> 聯絡信箱: loftwarm@gmail.com ;

/tmp/phpy5ICxj

由幸澤沙良主演的校園懸疑日劇《寄信人是誰/差出人は、誰ですか?誰是寄件人/寄件者是誰》,充滿了許多人性考驗與神祕感,匯集許多青春期會在意的人事物與煩惱,除了新人女主角幸澤沙良之外,《寄信人是誰/差出人は、誰ですか?誰是寄件人/寄件者是誰》還有受到關注的新生代明星櫻井海音和藤原大祐共同演出,更多關於《寄信人是誰/差出人は、誰ですか?誰是寄件人/寄件者是誰》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tmp/phpNr7Fb8/tmp/phpcZaZ51

文章標籤

暖樂 Loft 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mp/php55Nbnr

由川口春奈和目黑蓮主演的虐戀愛情日劇《說不出口的愛Silentサイレント》,描寫一段萌芽茁壯中的校園愛情,卻突然被其中一方抹煞,也成為彼此的心結,而真實的分手原因令人心疼,除了男女主角之外,溫柔的男配角鈴鹿央士,在《說不出口的愛Silentサイレント》劇中也十分亮眼,更多關於《說不出口的愛Silentサイレント》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tmp/phpl29v0H

文章標籤

暖樂 Loft 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tmp/phpbLzum7

由奈緒初次主演的黃金檔日劇《漁夫女王/第一企鵝/企鵝先鋒/ファーストペンギン!》,屬於真人真事改編的原創劇本連續劇,描述一位身為單親媽媽的女性,如何挑戰男性為主的漁業職場,並改變了漁獲供應鏈模式的故事,更多關於《漁夫女王/第一企鵝/企鵝先鋒/ファーストペンギン!》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tmp/php6ePEos

文章標籤

暖樂 Loft 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mp/phplBYMLZ

由藤岡靛主演,改編自小說的日劇《科學破案先生/潘朵拉的果實-科學犯罪搜查檔案パンドラの果実〜科学犯罪捜査ファイル〜》,透過一樁樁殺人案件,看穿科學力量的好與壞,《科學破案先生/潘朵拉的果實-科學犯罪搜查檔案パンドラの果実〜科学犯罪捜査ファイル〜》已從第1季的劇情延展至第2季,更多關於《科學破案先生/潘朵拉的果實-科學犯罪搜查檔案パンドラの果実〜科学犯罪捜査ファイル〜》第1季與第2季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tmp/phpZy97eD/tmp/phpcW982s/tmp/phpuuQjHv

文章標籤

暖樂 Loft 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tmp/phpU6wrEb

由井上想良、小宮璃央主演的BL愛情日劇《永遠的昨日/永遠の昨日》,改編自作家榎田尤利的同名BL小說,《永遠的昨日/永遠の昨日》在許多讀者心中,堪稱為傑出的BL作品,細膩文字與劇情轉折,讓人覺得又暖又虐,更多關於《永遠的昨日/永遠の昨日》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tmp/phpRLLtG7

文章標籤

暖樂 Loft 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mp/phpb9PLQe

由橋本愛主演的電視劇《神秘女家教/家庭教師寅子/家庭教師のトラコ》,是日本知名編劇遊川和彥2022年的最新力作,只可惜目前收視率處於下滑趨勢,單就《神秘女家教/家庭教師寅子/家庭教師のトラコ》的演員陣容來說,除了女主角橋本愛,還有中村蒼、細田佳央太、美村里江、鈴木保奈美...等藝人擔任配角,其實整體而言還算不錯,或許還沒開始追劇的人也覺得奇怪?站在已經看過第一集和第二集的角度,分享更多關於《神秘女家教/家庭教師寅子/家庭教師のトラコ》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看點與可能讓觀眾棄劇的原因。

/tmp/phplw77nM/tmp/phpk9KEEj/tmp/phpF9ihoT

文章標籤

暖樂 Loft 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mp/phpgrNljv

若喜歡熱血男兒類型的軍教片,由帥哥町田啓太主演的日劇《鋼盔男兒テッパチ》,正是描繪一個門外漢,經過嚴格訓練之後,成為日本陸上自衛隊自衛官的勵志故事,除了町田啓太之外,《鋼盔男兒テッパチ》的配角演員陣容,更網羅不少年輕小鮮肉,光欣賞畫面也十分養眼,台灣觀眾可透過緯來日本台2022年10月24日開播後追劇,更多關於《鋼盔男兒テッパチ》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tmp/phpfor2ln/tmp/phpEoAyND

文章標籤

暖樂 Loft 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mp/phppTmPgU

由山崎賢人主演的TBS週日連續劇《遊戲之子/アトムの童/ATOM之童》,描寫新創遊戲公司對抗IT大企業的故事,除了山崎賢人作為男主角以外,還有松下洸平、岸井雪乃和小田切共同演出,更增添《遊戲之子/アトムの童/ATOM之童》的精采程度,更多關於《遊戲之子/アトムの童/ATOM之童》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tmp/phpyhu7tI/tmp/phpwkqIBJ

文章標籤

暖樂 Loft 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mp/phpnO9Nak

「忍者」是日本特有的職業身份與文化,時至今天,仍給人們許多無窮的想像空間,由DMM pictures和TROYCA製作的新原創動畫《忍者一時/忍の一時/忍のイットキ》,就是以「忍者」為雛型所刻畫的故事,如同日新月異的時代,眾家「忍者」也隨之變遷與進化,因此《忍者一時/忍之一時/忍の一時/忍のイットキ》可說是現代令和的忍者,適合推薦給喜歡融合了「忍者」、「新科技兵器」、「動作打鬥」以及「校園青春」等風格的朋友們,更多關於《忍者一時/忍の一時/忍のイットキ》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tmp/phpzHKchL

文章標籤

暖樂 Loft 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mp/phpDzEK27

由陳哲遠和沈月主演的甜寵愛情陸劇《我的反派男友Mr. Bad》,仿佛藉著「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微妙情感觀點,呈現出帶點喜劇感的穿越故事,《我的反派男友Mr. Bad》也像是女孩子內心對於愛情的期待與矛盾,更多關於《我的反派男友Mr. Bad》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tmp/php27KUsF/tmp/phpr5A1rQ/tmp/phpmaoxsW

文章標籤

暖樂 Loft 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