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個季節就是要吃草莓啊?!不然勒??

會這麼囂張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家店時常在假日可是一位難求~

要不是小編天生美麗天真又大方~

才不會輕易分享給大家!!

光看就好吃到不行的生乳酪水果塔,

是不是也超想立刻咬上一口呀??!!

我家的貓貓都已經沉浸在這美麗的甜點森林裡了!!

2

好吧!!不賣關子了~免得你看完之後!!

太晚到搶不到位子!!留言罵我~

這麼吸引人的甜點就在新竹縣竹北市的中正西路~

3

4

甜點店位於1樓馬路旁,因為沒有特大的突出招牌~

如果怕錯過的朋友還可以用竹北國中當地標~

就在附近而已喔~

5

就讓小編帶著大家來一窺究竟吧!!

6

哈甜豬HONEY PIGGY

對於新竹在地的甜食達人們而言

可是他們私藏的口袋名單店家之一

LOGO圖案也很可愛~

俏皮的小豬身上揹了個水果籃~

7

日本動漫魂又噴發了!!

繼上次Bonbon sweet的誘人惡魔果實之千層蛋糕後,

這是七大罪裡那隻貪吃的霍克小豬嗎??!!

466a85c9  

 

哈甜豬的營業時間,週一和週二公休,

週三、週四13:00~19:00,

週五~週日13:00~20:00

別撲空囉~

8  

門前像是花園一般擺放了很多小巧玲瓏的盆栽!!

鄉村日雜風格的氛圍~

坐在這樣的環境裡品嚐蛋糕~

整個人都覺得很放鬆悠閒~

也很適合與三五好友一起來聊天~

9

別緻的擺設~另外也用了大量的乾燥花來點綴裝飾!!

10

店內店外好多地方都有亮點,

擺放好多的小豬撲滿,被萌萌的小豬大軍包圍~

11

來到哈甜豬Honey Piggy的最重點~

當然就是冷藏櫃內各式各樣的水果塔囉~

12

如果要訂製新鮮水果香緹鮮奶油戚風蛋糕,

依照店家步驟後,私訊店家FB或是親至門市完成訂單~

14

現場客人好多,服務人員個個忙碌中~

剛好沒有位置就決定外帶囉~

店裡是有提供內用座位的

所以也可以當下點杯飲料嗑起甜點~

15

外帶手提紙袋上面的豬豬圖樣真的好可愛~

16

派,戚風蛋糕,咖啡,手作~

是哈甜豬想傳達給客人的印象~

17

18

19  

最令人期待的試吃文來囉!

這次買了兩種口味~

左邊的是檸檬塔右邊的是生乳酪水果塔~

20  

兩個不同口味的甜點擺放一起,

讓人很難抉擇要先享用哪一塊啊??

21

來幾張不同角度特寫照讓大家看得更清楚,

一樣是很假會的精心擺盤照片多連發~

讓看的到吃不到的你們心癢癢~

22

準備上菜囉~

23

小塔上的水果擺放滿滿的~

光用看的就心花怒放了!! 

24

 [初戀檸檬塔]

25

靠近些可以聞到一股淡淡的檸檬香味,

上面的檸檬薄片嚐起來酸酸甜甜,綿密的卡士達,

塔皮酥邊上灑些許糖粉,恰到好處的清爽~

塔如其名,就像初戀的那件小事一樣!!

青澀又純真的愛情有點中帶讓人難忘~

26

也很方便分食~不會一用刀切就碎掉了!!

27

真心誠意的推薦給大家~

尤其是喜歡檸檬口味的朋友~

28

酥酥脆脆的餅皮~

29  

濃郁的卡士達醬~

30

不可或缺的糖漬檸檬片~

31

32

真的好好吃喔~

33

[生乳酪水果塔]

34

先讓我們來點點兵~看看總共有哪些水果??

有草莓,葡萄,哈密瓜球.......

漩渦般的裝飾手法都快把甜食控們的靈魂吸進去了!!

35

,趕緊切開來吃~

36

鮮紅草莓,無籽帶皮葡萄,橘肉哈密瓜,

因為有這麼多樣的水果,嚐起來格外清涼爽口~

37

鮮甜的哈密瓜球~

38

好吃到~貓貓都撲倒在葡萄的懷裡了!!

39

與檸檬塔的卡士達醬不同~

水果塔多了香醇生乳酪的風味~

搭配脆脆的塔皮又是另一種口感~

40  

生乳酪蛋糕的剖面~

41

綠色的葡萄~

42

鮮紅色的草莓~

44

再加上橘色的哈密瓜球~色彩繽紛!!

生乳酪水果塔吸睛指數至少要給個

 

43

其實乳酪與塔皮中間還暗藏玄機~

夾了一層巧克力醬喔~

45

這是另外一次和朋友在家裡開午茶party的照片!!

就知道小編有多愛吃這家的小塔了!!

 栗子,抹茶,百香果~這些口味就先賣個關子!!

讓大家自己去試試~

S__29335560  

貓貓:初戀檸檬塔和生乳酪水果塔好吃嗎??

兔兔:為什麼要讓我吃上這麼好吃的小塔~

好怕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瞇眼~)

47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正西路73號

電話:(03)5558716

  

喜歡我們的文章 歡迎加入粉絲團!
Please like our fanpage!
暖樂Loft Warm
延伸閱讀其他好吃甜點店
店名 店家自推特色 點餐內容與食記連結
紅帽烘焙 水果塔 點我
真水工作室 甜點塔 點我
珈豐露烘焙坊 法式甜點 點我
輕地方 法式甜點 點我
東風南喃 戚風蛋糕 點我
希福甜點咖啡 德式蛋糕 點我
麋鹿看海 手作甜點 點我
BonBon Sweet 千層蛋糕 點我
放ㄎ糖 鬆餅 點我

 

arrow
arrow

    暖樂 Loft 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