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新竹芎林的真水工作室

chengshui bakery

強調健康、手作、實在,

看看照片裡精緻的各式甜食塔

或許你以為是出自女孩的設計

但是打開FB粉絲專頁瞧瞧置頂文

這些好吃又美味的蛋糕

是兩個男子漢的手作甜點喔!!

1

真水工作室在芎林市區的文昌街,

和知名的新美珍布丁蛋糕在同一條單行道上~

2

如果開車來的朋友也不用擔心車位,

巷口斜對角就有一個鼎豐停車場~

26

其實真水工作室是先從宅配起步的

目前有了店面能更方便提供店取服務

因為座位數很少所以有很多人都會選擇外帶~

3

簡單的舊式老宅風格,

傳統式的玻璃木門門前擺放綠色盆栽

自然而不做作的小店~

4

鉻綠色的牆面打底,搭配木質的框架

有好多台式、日式、美式的懷舊童玩

再加上溫柔的燈光與乾燥花質樸的鄉村風格~

5

6

數一數只有2張小桌各自搭配2張椅子

整個空間的感受很放鬆只可惜座位少了些~

7

8

小黑板上有著各種甜點的名字,

藍莓小花塔、香水檸檬塔、法芙娜生巧塔、

酸甜蘋果派(週五週六)夯地瓜乳酪塔、

南瓜乳、經典乳夾心布朗尼...等等~

9

[夯地瓜乳酪塔 NT:65元]

10

推薦給喜歡地瓜的朋友們必嚐,

最上層是黃澄澄的地瓜泥

中間還有一層乳酪蛋糕最底層是塔皮

炙燒焦黑的線條很有個性

也增添整體的美感與香氣~

11

選用有機台農57號地瓜,慢火烘烤過後
逼出地瓜的蜜再加入奶油起司

兩者充分的混和,才有這好吃的地瓜餡~

12

口感綿密,滿滿的都是地瓜的甜香滋味,

軟滑的乳酪蛋糕酥脆的塔皮

還有點綴整個畫面的南瓜子

好適合這樣的季節的甜點~

13

[法芙娜生巧塔 NT:85]

15

這個生巧塔的外表看起來真的好高貴,

用可可粉揮灑出咖啡色的月彎

吃的時候變得有點小心翼翼,很想優雅一點~

16

使用法芙娜莊園等級ALPACO66%巧克力製成甘納許~

17

有杏仁餡和海鹽,以及溫潤的可可味

微微苦甜的巧克力一口吃下

豐富又多層次的令人難忘~

19

[香水檸檬塔 NT:75元]

20

開拿到的是表面帶霜的冷凍狀態,

建議要先稍微解凍後再食用~

21

22

這時候的檸檬慕斯變的很好挖~

23

慕斯吃起來滑順,味道酸酸甜甜

舌尖上殘留著檸檬的果香~

24

當天在真水工作室吃的三款甜點

夯地瓜乳酪塔、法芙娜生巧塔、香水檸檬塔

地瓜乳酪塔很有在地風味,而巧克力塔甜而不膩

檸檬塔則帶有檸檬清香及酸甜的口感

而且每個單價落在65~85之間不算貴了

可惜的是位置不在熱鬧的大都市

有的小塔也沒有提供網路宅配

只能夠順遊新竹縣市景點的時候

再來品嚐看看囉!!

25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縣芎林鄉文昌街250號

營業時間:周二~周六 12:00 ~ 18:00

聯絡電話:03-592 5276

https://www.facebook.com/chengshuibakery/

      

喜歡我們的文章 歡迎加入粉絲團!
Please like our fanpage!
暖樂Loft Warm
延伸閱讀其他好吃甜點店
店名 店家自推特色 點餐內容與食記連結
BonBon Sweet 千層蛋糕 點我
紅帽烘焙 水果塔 點我
哈甜豬 水果塔 點我
東風南喃 戚風蛋糕 點我
珈豐露烘焙坊 法式甜點 點我
輕地方 法式甜點 點我
希福甜點咖啡 德式蛋糕 點我
麋鹿看海 手作甜點 點我
放ㄎ糖 鬆餅 點我
arrow
arrow

    暖樂 Loft 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