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遠看有一種莫名的錯覺,

怎麼城隍廟的牌樓縮小了,

就在阿富滷肉飯的左手邊

和罔市手工粉圓的左手邊

多了一家幸福堂蛋糕菓子燒

黑糖珍珠牛奶專賣店

就來看看賣些什麼吧?! (๑• . •๑)

1

先走馬看花一下~

新竹珍煮丹

同樣是中國復古風的小攤位

張燈結彩的黑色匾額

再搭上類似抽籤的小盒箱

取名又是XX堂

不會特別聯想到飲料和蛋糕菓子燒

小店的設計風格

倒有幾分與傳統中藥材行相似之處~ XD

2

而籤箱的部分,也讓我聯想到另一家籤詩文化的飲料店!

語菓 Fortune teller~

3

很多路過的人多半是被展示的菓子燒吸引!

4

來看一下菜單吧!!

主要有三種口味的飲料

和9種造型口味的蛋糕菓子燒

有泰式珍珠奶茶、黑糖珍珠牛奶、草莓牛奶~

5

點餐後現場製作

人多時需要等候比較長的時間~

6

裡面會有不定時的變化

加入不同的內餡~

7

[幸福黑糖珍珠牛奶 NT:35元]

8

拿到飲料後別忘了先均勻攪拌

打黑糖珍珠和牛奶混和在一起~

9

糖度部分固定,一口喝下滑順的甜味

帶有黑糖與牛奶的香氣

珍珠部分很有咬勁不是軟Q的口感

就整體價格和風味來說,可以接受了~

10

[泰好喝珍珠奶茶 NT:35元]

11

飲料帶點粉橘的色澤

入喉有著淡淡茶香的泰式奶茶~

12

不同於黑糖珍珠泰式奶茶選用粉紅色珍珠

但口感雷同都很有嚼勁甜度還可以接受~

13

[蛋糕菓子燒 NT:35元]

14

選了草莓派對和起司小小兵

一甜一鹹的組合~

15

草莓的剖面也太美了

最上層是整顆鮮豔多汁草莓

接著塗抹一層草莓巧克力醬

軟綿的草莓雞蛋糕

中間夾了一塊OREO巧克力餅乾

一口吃下味道豐富,內餡帶點酥脆~

16

小小兵的蛋糕味道和草莓派對差不多

最大的差別是草莓換成了起司片

多了鹹香的味道~

17

飲料和蛋糕菓子燒價位上不算太貴

個人口味偏好甜甜的黑糖珍珠牛奶

和有一整個草莓裝飾在上面的草莓派對

大概是造型很可愛

來來往往的人潮裡

感覺最受小朋友和學生族群的喜愛

吃完城隍廟裡的小吃之後

可以來份周家麻糬或是幸福堂的蛋糕菓子燒吧!

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們嚐鮮囉!

18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中山路75號

電話:0939622567

避免資訊跟不上商家更新速度,

希望您出發之前,先上店家FB或官網,

再次確認營業時間,避免撲空喔!

https://goo.gl/pNjtMa

    

喜歡我們的文章 歡迎加入粉絲團!
Please like our fanpage!
暖樂Loft Warm
延伸閱讀其他好吃甜點店
店名 店家自推特色 點餐內容與食記連結
BonBon Sweet 千層蛋糕 點我
紅帽烘焙 水果塔 點我
哈甜豬 水果塔 點我
東風南喃 戚風蛋糕 點我
珈豐露烘焙坊 法式甜點 點我
輕地方 法式甜點 點我
希福甜點咖啡 德式蛋糕 點我
真水工作室 甜點塔 點我
放ㄎ糖 鬆餅 點我
麋鹿看海 手作甜點 點我
arrow
arrow

    暖樂 Loft 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