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1727623  

中壢火車站附近的中平商圈~

有家好吃的派頭哥雞蛋糕!!

小巧可愛的橢圓雞蛋造型~

自己和朋友常私下戲稱是"台版馬卡龍"~ 

每到下午下課時間~非常受到學生們的喜愛~

看看這長長排隊人潮,話不多說先來湊一咖吧!

2

除了同學們喜歡之外

也受到不少上班族或通勤族的青睞~

的確,5點多常常是有點餓但又無法大吃大喝的磨門特!!

如果還要趕往補習班或搭車~

雞蛋糕吃起來又香又方便~

而且味道不重~可以避免被路人白眼!! XDD

3

接著是一陣等待~我等!我等!我等等等~

5

其實令人驚豔的是他平實的價格~

4

瞎米!!??雞蛋糕4個NT:10元,8個NT:20元,

是不是?? 暖心吧!

幫大家省點荷包才能吃更多美食~

7

老板人也很親切~ 

6

忙碌著不停地攪拌麵糊~

8

倒入模具裡,現做現烤,雖然要費點時間等待~

但是,請相信我這個小吃貨~剛出爐的才真正美味呀!!

9

因為一人作業真的忙不過來~

藍色小桶子裡放有竹叉,

大家買完的時候別忘了要自取喔~

11

 

13

終於拿到我朝思暮想的台版馬卡龍了!!

 

 

1

 

外皮烤得金黃酥脆,咖啡色焦香~

雖然不像貴族般嬌滴滴的馬卡龍~

做工繁複又失敗率極高~或是色彩繽紛!!

但這是台灣式的風味甜食啊~

在我們這群甜點控裏頭~

從五星級高檔到平民小點~價格不是絕對!!

好吃是唯一的認證基準呀~

 

14

 

裡頭帶點蓬鬆的海綿蛋糕相當軟嫩,

正好與外層口感有著對比~

嗯!!如果要從腦海裡挑一句恰如其分的成語!!

啊~就是~外酥內軟!!

這是只花新台幣10元就得到的小幸福~

15 

還有好多甜蜜的情侶分著吃也太閃了~

可惡~下次我也要帶我男朋友一起來~

帶著好吃的雞蛋糕順便在中平商圈裡走走逛逛~

 

16

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的甜點,

可以邊散步邊享受~

有興趣的朋友們下次經過中壢火車站附近時

歡迎品嚐看看喔~ ^_^

 

 

喜歡我們的文章 歡迎加入粉絲團!
Please like our fanpage!

暖樂Loft Warm

arrow
arrow

    暖樂 Loft 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