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9by6L

電視動畫化的《SPY×FAMILY間諜家家酒スパイファミリー》,2022年4月正式開播,於此同時,因《SPY×FAMILY間諜家家酒スパイファミリー》Twitter追蹤人數達標,官方釋出了多款社群平台可以使用的大頭貼頭像、手機待機畫面、手機螢幕畫面、電腦螢幕、電腦桌面、電腦桌布、電腦待機畫面的圖庫,以下整理好與大家分享,喜歡《SPY×FAMILY間諜家家酒スパイファミリー》的朋友們,別忘了儲存與收藏。

/tmp/phpHGA0Ev

icon大頭貼頭像

/tmp/phptWnklY

/tmp/php2zI7sB

/tmp/phps1JwAk

/tmp/phpIrWLGa

/tmp/phpDPKiG9

/tmp/php15zJqd

/tmp/phpILiH6m

/tmp/php515XlF

/tmp/php2EG4w7

/tmp/phpwEyJXH

/tmp/phpSNKiMn

/tmp/phpB9Erea

/tmp/phpmgObY1

 

Twitter橫幅

/tmp/phpQQcfh3

 

手機螢幕畫面

/tmp/phpR3r8Qm

/tmp/phpHoOhTl

/tmp/phpUSDfqV

 

電腦螢幕畫面

/tmp/phpNWwVP5/tmp/phpg3HjKO/tmp/phprxDNQQ

更多關於《SPY×FAMILY間諜家家酒スパイファミリー》的故事劇情評價、角色人物、主題曲、漫畫家作者、期間限定咖啡廳資訊,以及個人推薦看點介紹,可以看下方連結文章。

https://loftwarm.pixnet.net/blog/post/354776620

/tmp/phpgQcrRJ

/tmp/phpqBGZu2

圖影來源:TVアニメ『SPY×FAMILY』官網劇照、TVアニメ『SPY×FAMILY』Twitter,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間諜家家酒 #SPYFAMILY # #2022日本動畫卡通推薦 #スパイファミリー #遠藤達哉 #間諜家家酒大頭貼頭像 #間諜家家酒手機桌布 #間諜家家酒手機畫面 #間諜家家酒電腦桌布

arrow
arrow

    暖樂 Loft 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