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EGMPlg

離清大南大校區和育賢國中不遠的新竹中華麵店,或許是蠻多曾就讀附近學校的學生們,求學時期的回憶之一,雖然店名和招牌主打著鹹食,但自己最常買的卻不是正餐,反而是綜合冰品,以新竹消費的物價水準來說,中華麵店的綜合剉冰,價格算是挺親民的,一碗任選2-3種配料只要35元,更多關於中華麵店的介紹,一起來往下滑看看。

中華麵店店家資訊】

電話:03-523-7212

地址:新竹市東區南大路593號

營業時間:10:30–23:00

Google參考評價:4.2⭐(788則Google評論)

/tmp/phpXbZhA5

中華麵店用餐環境

能夠選擇外帶,店內也提供用餐環境,整體氛圍就像是住家結合營業場所的台灣小吃店,每到熱門的用餐時段,總是湧現人潮,一進門的右手邊,好幾個滷鍋同時泡著茶葉蛋的情景,也蠻壯觀的。

/tmp/phpD9p9Dv/tmp/phpZASywn/tmp/phpk90oUH/tmp/phpLkApjm

中華麵店菜單價目表

店內的餐點品項主要有熱食飯麵、湯品、豆花、湯圓、冰品還有茶葉蛋...等等,大多數價位落在30-60元之間,跟新竹其他同類型的店家相比,算是平易近人。

/tmp/phpArqmNC

 

綜合冰加湯圓

記得學生時期最常買的是綠豆冰,中華麵店的冰品,其實不算是大家想像的刨冰剉冰,比較像是選好配料,再加入細沙碎冰的感覺,可以選擇單一種配料,或是任選2~3種配料,但價格都是35元,個人偏愛綜合冰。

/tmp/phpyH1WX9

 

另外,還有一種進階版的綜合冰加湯圓,就是任選2種配料再加紅白小湯圓,固定加5元,一碗售價是40元,這次選擇的配料是粉圓和大豆的湯圓綜合冰。

/tmp/php4NmLJ7

香甜的粉圓、軟綿的大豆以及Q彈的湯圓,與冰涼的細碎冰,真的一口吃下,暑氣全消,這家中華麵店的冰品,真的是許多新竹在地人的口袋名單。

/tmp/phpTsvfUt/tmp/phpbrLWun/tmp/phpn9xUTJ

#新竹中華麵店 #新竹冰店推薦 #新竹剉冰店 #新竹刨冰店 #清大美食

arrow
arrow

    暖樂 Loft 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