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P1knej

夏天到了,是否已開始想吃剉冰?竹北冰店蠻多都是在地老字號,用餐環境就比較簡單,而2021年新開幕的小厭世冰菓室,內用座位就是目前大家比較喜歡的現代風格,雖然外表看起來像是一間可愛的網美風格店,販售的卻是手工調製的古早味刨冰,來到小厭世冰菓室,有種坐在舒適咖啡廳的感覺,更多關於竹北冰店小厭世冰菓室的分享,一起往下滑看看。

【小厭世冰菓室店家資訊】

電話:03-656-6889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環北路五段410號

營業時間:11:00–20:30(週日店休)

Google參考評價:4.8⭐(28則Google評論)

/tmp/phptE1sWr

小厭世冰菓室用餐環境

位於竹北市環北路五段的小厭世冰菓室,算是處在連接竹北舊市區的新建案區,這邊新蓋了很多大型社區大樓,也因此,小厭世冰菓室外觀看起來不是非常顯眼,容易被路樹遮蔽,比較好辨識的應該是門前的大招牌,如果怕迷路也可以先用手機定位。

/tmp/php5rxrb6

而推開大門走進去之後,就能看出小厭世冰菓室的整體風格,恰好在大樓的一樓,高挑的天花板,讓用餐空間沒有壓迫感,刻意將刨冰機和製作區設計成藍白香間的歐式小攤車,店內約莫有3張桌椅和一組沙發座位,搭配柔和的光線,在這邊吃冰的氛圍,真的蠻不錯的,另外,門邊的牆壁,也佈置成適合拍照打卡的網美牆,寫著「你的小事,我的冰室」,腳邊的紅色小木馬,充滿童趣,變成一種可愛的點綴。

/tmp/phpTIezI5/tmp/phpLhwwqk/tmp/phph698P2/tmp/php3rbrX6

小厭世冰菓室菜單價目表

到訪的時間點,剛好不是正值夏季大熱天,所以菜單價目表才會有些品項被劃掉,如果是夏天來的話,選項項會更加豐富,店內主打手炒黑糖清冰,如果不吃剉冰,還有飲料與冰沙能選擇。

/tmp/phpPtQWUu

手炒黑糖清冰加自選配料

選擇了手炒黑糖清冰與剉冰自由配的組合,依據食材不同,配料的加價也不大一樣,有5元區、10元區、15元區,讓每個人都能依據自己的食量、預算、喜好來搭配,如果靠自己實在選不出來,闆娘也替大家做了選擇障礙區的冰品選項。

/tmp/phpNQdt8f

糖水使用的是二砂,淋在雪白的清冰上頭,再鋪上紅豆、愛玉、統一布丁,最後倒入些許濃郁煉乳,吃進嘴裡,紅豆綿密,愛玉清爽,加了黑糖水的刨冰清甜消暑,Q彈的布丁,不管是視覺和味蕾都很享受,如果想和朋友家人,找間舒服的竹北冰店,吃碗傳統的古早味剉冰,小厭世冰菓室應該是不錯的推薦。

/tmp/phpZt68bp/tmp/phpnNBh51/tmp/phpRToJZX/tmp/phpF2bqPj/tmp/phpvo3R4W

#竹北冰店 #小厭世冰菓室 #新竹冰店

arrow
arrow

    暖樂 Loft 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