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kTEZfb

童星出身的吉川愛(舊藝名:吉田里琴)近日主演由人氣漫畫改編的日劇《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明日、私は誰かのカノジョ》,本身有追過漫畫,因此也特別期待真人電視劇版本的《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明日、私は誰かのカノジョ》,故事透過不同的女性角色,來傳達極寫實派的現代戀愛價值觀和幸福人生的定義,更多關於《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明日、私は誰かのカノジョ》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tmp/phpR0IR9T/tmp/phpyPOoII

劇情大綱

故事視角從女主角白井雪(吉川愛 飾演)展開,遭受家暴的她,沒有感受過親情的溫暖,為了讀書與生活,她選擇利用週末假日從事「出租女友」的工作,只約會不賣身,一星期一次,會成為某個人的女朋友,隨著劇情與小雪周邊際遇發展,更多人物接續登場,有從事爸爸活援助交際的麗奈(橫田真悠 飾演),追求自由獨自到東京流連牛郎俱樂部的應召女郎高橋優愛(齊藤渚 飾演),迷戀外在而不斷整形的中谷彩(宇垣美里 飾演),以及對缺乏自信的真矢萌(箭内夢菜 飾演),每個人都有各自的迷惘與愛情渴望。

/tmp/phpjspgiM/tmp/php6lQ5lV/tmp/phpLR01xg

製作團隊

改編自單行本發行量累計300萬以上的連載中人氣漫畫《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明日、私は誰かのカノジョ》,作者をのひなお ,由每日放送MBS製作,導演酒井麻衣、近藤幸子、菅原正登,編劇三浦希紗、川原杏奈、イ・ナウォン,2022年4月13日深夜於TBS的「ドラマイズム」正式開播。

/tmp/phpCPYKg7/tmp/phpvrN969

演員角色簡介

白井雪(吉川愛 飾演)

/tmp/phpyTHSdY

麗奈(橫田真悠 飾演)

/tmp/phpBrrHVT

高橋優愛(齊藤渚 飾演)

/tmp/phpyEtC8W

真矢萌(箭内夢菜 飾演)

/tmp/phpJKAyPd

中谷彩(宇垣美里 飾演)

/tmp/phpAYuf9C

辻壮太(樂驅 飾演)

租賃白井雪(吉川愛 飾演)擔任一日女友的顧客,不小心喜歡上了雪。

/tmp/phptfMF19

雄大(井上想良 飾演)

成功搭訕麗奈(橫田真悠 飾演)的大學生。

/tmp/phpKyYycX

翼(優太朗 飾演)

租賃白井雪(吉川愛 飾演)擔任一日女友的顧客,想挑選化妝品作打扮。

/tmp/php5DeprW

光晴(福山翔大 飾演)

中谷彩的男朋友,對於她的工作與整形一無所知。

/tmp/phpSjUuk7

春日(藤原樹 飾演)

從事色情交易的帥哥牛郎。

/tmp/phpBBsxQu

楓(高野洸 飾演)

與春日一起工作的牛郎。

/tmp/phpw5Nzk7

主題曲

片頭曲「Desire -欲情本能-」由Amber's演唱,而片尾曲「足りない」由DUSTCELL演唱。

/tmp/php5xcmxU/tmp/phpOPYeQR

劇情評價與看點

多人的主題式故事集

每個人與生俱來容貌美醜不同,家境好壞不同,也造就了個人的際遇不同,《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明日、私は誰かのカノジョ》描繪的是以女性為主的多人主題故事,包含了「出租女友」、「爸爸活援助交際」、「整形」、「沉迷牛郎」這些社會議題,剖析這些女生的內心,有的是缺乏自信,有些是困於經濟,也有寂寞難耐渴求被愛,希望藉由這些遭遇,反應女性複雜的心理情緒、煩惱和無奈,或許過度比較與在意,才讓自己離幸福越來越遠。

/tmp/php90K5Ld/tmp/phpbgNpDV/tmp/phpy2vssM/tmp/phpuwwqyL

現代男女戀愛價值觀

故事依序出現的白井雪(吉川愛 飾演)、麗奈(橫田真悠 飾演)、高橋優愛(齊藤渚 飾演)、中谷彩(宇垣美里 飾演)、真矢萌(箭内夢菜 飾演)、辻壮太(樂驅 飾演)、雄大(井上想良 飾演)、光晴(福山翔大 飾演)、春日(藤原樹 飾演)、楓(高野洸 飾演),各自闡述了現代男女的戀愛價值觀,白井雪無法接受辻壮太過於天真單純的戀愛與生活價值,麗奈迷失在用性關係綁定感情的空虛感,中谷彩過度在意外表而沒有把握住能共組幸福家庭的光晴,在金錢物質與愛情之間,也左右了現代男女對於性愛與結婚的選擇考量。

/tmp/phpetXZG4/tmp/phptNZXAe/tmp/phpqZ33EJ

/tmp/phpRKJoPE

出租女友反向看穿男性的煩惱

雖然故事主人翁都是以女孩為主,但反向從「出租女友」的需求來看,也是對於某些男性的心靈救贖,看穿了他們不為人知的煩惱,其實,無論是誰都有不方便與親友共享的事物,但又希望能找到傾聽分享的對象,對於角色的細膩描述與刻劃,讓劇情得到不少讀者或觀眾的共鳴。

/tmp/phplrhiaQ/tmp/php1ZEjI8/tmp/phpomH9xF/tmp/phpwHj8Hy

《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明日、私は誰かのカノジョ》屬於冷硬派的風格,看起來不一定是幸福結局的設定,也讓故事更加充滿真實感,描寫每個在大都市努力奮鬥求生存的女子,但不說破她們的未來,留給大家對於人生更多的想像空間。

/tmp/phpXzbuWH/tmp/phpwhV3RT

圖影來源:明日私は誰かのカノジョTwitter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 #明日私は誰かのカノジョ #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劇情評價 #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演員 #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角色

arrow
arrow

    暖樂 Loft 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