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gPE98B

由Hey! Say! JUMP山田涼介與芳根京子主演的愛情喜劇日劇《我的可愛要過期了/我的可愛已經快到有效期限/俺の可愛いはもうすぐ消費期限!?》,4月16日正式開播了,故事描述山田涼介飾演的男主角丸谷康介,以自己的可愛作為求生之道的武器,但某天開始驚覺失去優勢而心慌,更多關於《我的可愛要過期了/我的可愛已經快到有效期限/俺の可愛いはもうすぐ消費期限!?》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tmp/phpKvrhyB

/tmp/phpugLcLK

 

劇情大綱

男主角丸谷康介(山田涼介 飾演),從小到大因為擁有可愛的外表,所以人生過得一帆風順,甚至認為沒有人能夠拒絕他,但中學向喜歡的對象告白失敗後,才發現自己的內在不行,原本想著提升成績和實力,不過經過嘗試得知太不容易而放棄,更加深自己善用可愛容貌的決心,還真的如他所願,畢業後順利進入啤酒製造公司工作,拿下營業銷售MVP,正當29歲的康介沾沾自喜的同時,遇見了一個有點落魄的神祕胖大叔,告訴他:「你的可愛已經快到有效期限,要過期了」。

/tmp/phpNTFCoe/tmp/phpXpNdNV/tmp/phpJ4chdO/tmp/phpfFReO1

製作團隊

編劇田邊茂範,導演新城毅彦中前勇兒、飛田一樹,朝日電視台製作於2022年4月16日正式播放的週六連續劇。

/tmp/phpfj2Tqt

/tmp/phpl5WkFE

演員角色簡介

丸谷康介(山田涼介 飾演)

29歲,啤酒製造企業的正式員工,所屬為營業1部,家裡也是造酒的老店舖,擁有可愛的外表,也利用自己的可愛當成最大的武器,拿下很好的銷售成績,直到聽見有人告訴他「你的可愛已經快到有效期限,要過期了」,而大受打擊。

/tmp/phpI4J0VS

真田和泉(芳根京子 飾演)

26歲,啤酒製造企業的正式員工,從商品開發部調任到營業1部的新人,性格是操之在我的類型,對於康介的可愛笑容與攻擊,常常毫無反應。

/tmp/phpVq0j7d

一之瀨圭(大橋和也 飾演)

24歲,啤酒製造企業的正式員工,從關西支社調任到營業1部的新人,進到公司3年,與和泉是同期,對於康介是個具有威脅的存在。

/tmp/php5xOP7F

鏑木悟(迫田孝也 飾演)

44歲,啤酒製造企業的正式員工,所屬為營業1部,喜歡與康介組成搭檔。

/tmp/phpBp8PMf

森保莉子(鞘師里保 飾演)

25歲,啤酒製造企業的總機服務台員工,康介的戀人,但與他交往一年之後發現了某個問題。

/tmp/phpfq8gtV

山室司紗(西田尚美 飾演)

50歲,啤酒製造企業的正式員工,營業1部的部長,同樣有「你的可愛已經快到有效期限,要過期了」的經驗,任命康介負責指導和泉。

/tmp/phpzU3eiI

鬼祟神秘大叔(古田新太 飾演)

行徑詭異的大叔,突然告訴康介:「你的可愛已經快到有效期限,要過期了」。

/tmp/phpxJMIHF

上西星來(大原美波 飾演)

/tmp/phpJI3RMM

角色人物關係圖

/tmp/phppaCwgd

主題曲

主題歌曲「恋をするんだ」由男子偶像團體「Hey! Say! JUMP」演唱。

/tmp/phpGLcSVM

劇情評價與看點

山田涼介、芳根京子搭檔戀愛喜劇

《我的可愛要過期了/我的可愛已經快到有效期限/俺の可愛いはもうすぐ消費期限!?》對於山田涼介來說,有種量身打造的契合感,如同另一部「有錢人家鳥事多もみ消して冬〜わが家の問題なかったことに〜」的風格,山田涼介果然很適合走賣弄可愛路線,搭配外表看起來就比較文靜的芳根京子,打造出可愛系男子VS理智系女子的戀愛喜感日劇,毫無違和,再加上情敵須藤周平(津田健次郎 飾演),三角關係值得期待。

/tmp/phpiVzpBK/tmp/phpXjOlgU

/tmp/php6DjWfD

外在重要還是內涵重要?

《我的可愛要過期了/我的可愛已經快到有效期限/俺の可愛いはもうすぐ消費期限!?》透過幽默詼諧的方式,將「外在重要還是內在重要?」的問題,融入劇情之中,每個人本來就不可能天生完美無瑕,以康介來說,靠與生俱來的可愛,的確能夠讓他一時過的很輕鬆自在,但當年齡增長,優勢消失了,外表以外的各種實力才是真正能長久擁有的,相反地,頭腦聰明可是性格不佳,也令人惋惜,大家應該珍惜自己原有的,去補強自身不足之處,就是劇中最深遠的寓意。

/tmp/phptUotE8/tmp/php802GjQ/tmp/phpglL0sL/tmp/phpttiABR

神秘中年大叔的驚人爆點

個人覺得《我的可愛要過期了/我的可愛已經快到有效期限/俺の可愛いはもうすぐ消費期限!?》的最大爆點,莫過於古田新太飾演的鬼祟神秘大叔,他與山田涼介的對手系畫面,格外有喜感,此外關於神秘大叔的真實身分,大家快去追完第一集就知道囉!這裡不先爆雷了。

/tmp/phpPgOcpb/tmp/phpyUMWmJ

《我的可愛要過期了/我的可愛已經快到有效期限/俺の可愛いはもうすぐ消費期限!?》的風格屬於有點搞笑的戀愛喜劇,挺適合週末假日,想好好休息一下,把腦袋放空的時刻觀賞。

/tmp/php4aUnDy/tmp/phpbPuZoI

圖影來源:俺の可愛いはもうすぐ消費期限!?Twitter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我的可愛要過期了 #我的可愛已經快到有效期限 #我的可愛要過期了劇情評價 #我的可愛已經快到有效期限劇情評價 #我的可愛要過期了演員 #我的可愛已經快到有效期限演員 #我的可愛要過期了角色 #我的可愛已經快到有效期限角色 #山田涼介 #芳根京子 #俺かわ

arrow
arrow

    暖樂 Loft 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