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xW37ZO

 

仿佛《尚食》姊妹劇的搞笑版美食宮廷風格電視劇《珍饈記》,由《尚食》女配角何瑞賢上位擔綱劇中女主角,搭配新生代帥哥王星越一起主演,如果你單純只是想輕鬆追劇打發時間,《珍饈記》或許就是屬於這類型的陸劇,更多關於《珍饈記》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tmp/phpz5MJVr/tmp/phpBrDiNl

/tmp/phpwnS6II

劇情大綱

故事敘述女主角凌小小(何瑞賢 飾演),承襲了早逝的父親的廚藝本領,在克難的環境之中成長磨練,希望完成父親遺願成為皇宮御廚,於是主動參加徵選,順利進入太子的珍饈房當差,太子(王星越 飾演)也從最初的刁難,漸漸賞識凌小小,甚至喜歡上她,凌小小憑藉自身做出來的美味佳餚和智慧,得到了事業、友情和愛情。

/tmp/phpyJGSPo

/tmp/phpYMGkjp

/tmp/phpWYqwRY

製作團隊

主要為古裝美食愛情喜劇,由導演國浩,編劇潘鑫合力打造,浙江娛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出品,2022年4月7日正式開播,共計16集。

/tmp/phpgKwBeQ/tmp/phpwzXzU5/tmp/phpkf6coI

演員角色簡介

凌小小(何瑞賢 飾演)

/tmp/phpqocaGw

太子(王星越 飾演)

/tmp/phpKuuhdM

皇帝(潘斌龍 飾演)

/tmp/phpsoiBcu

皇后(劉敏 飾演)

/tmp/phpssBo1N

李貴妃(錘娜麗莎 飾演)

/tmp/phpMFWSfy

鄭禮(向夏 飾演)

/tmp/phpWLepWI

沈奕韜(童瓜 飾演)

/tmp/phpowTFZm

明媚(臧洪娜 飾演)

/tmp/phpIWlycB

喜燕(管樂 飾演)

/tmp/phpkpg1vk

春蟬(嗯吶朱莉 飾演)

/tmp/phpsBE27u

陸雲舟(劉背實 飾演)

/tmp/phpg86pVd

晉王(馮滿 飾演)

/tmp/php2XaHL4

江允諾(卜冠今 飾演)

/tmp/php6UdPPW

香寧公主(辣目洋子 飾演)

/tmp/phpxVjpyo

駙馬(周大為 飾演)

/tmp/phpHtmOwi

劇情評價與看點

緊接著《尚食》之後播出的《珍饈記》,同樣也關於古裝宮廷、御廚、美食佳餚、皇室相戀的故事題材為主軸,只是人物特色、演技和劇情,走的是輕鬆搞笑路線,個人覺得如果是就內容情節來說,不算緊湊或嚴謹,比較像是詼諧愛情喜劇小品,除了男女主角本身之外,配角群同樣讓人覺得笑果十足,適合無聊時候打發時間,或單純想放空腦袋輕鬆追劇的選擇。

/tmp/phpa0r5RC/tmp/php3A2Fbs/tmp/phpfxXciD/tmp/phpxzCT9u

/tmp/phpR2psFR

/tmp/phpM3ZzKF/tmp/phpCc8CjM/tmp/phpJj7GMj

/tmp/phpoo8KHd

圖影來源:珍饈記微博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珍饈記 #珍饈記演員 #珍饈記劇情評價 #珍饈記角色 #何瑞賢 #王星越

arrow
arrow

    暖樂 Loft 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