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8fj4Dc

2022年第二季的眾多韓劇之中,目前個人蠻喜歡其中一部《現在開始是showtime지금부터쇼타임!》,由朴海鎮、秦基周、鄭俊鎬等人演出,劇情時而詼諧有趣,時而靈異奇幻,很適合休假追劇,除了男女主角朴海鎮與秦基周之外,飾演搞笑將軍神的鄭俊鎬,同樣十分搶鏡,鄭俊鎬也可說是韓國資深藝人代表之一,即使年過50歲,反倒更有成熟男人的韻味,以下透過5點認識這位韓系帥氣大叔的出道經歷、電視劇電影代表作品與獲獎紀錄。

/tmp/phpBlDAVO

鄭俊鎬個人情報

1970年10月1日出生,來自南韓的忠清南道禮山郡新陽面,身高183CM,體重76Kg,血型A型,2011年3月25日,與年紀小他10歲的韓國MBC電視台主播李荷貞結婚,兩個人育有1子1女。

鄭俊鎬出道經歷

在還沒有當演員之前的鄭俊鎬,曾經在高爾夫球場做兼職工作,後來經過模特兒星探挖掘,而投入演藝圈,開始當演員,1995年正式出道,接連拍攝了許多韓國MBC電視台的電視劇。

/tmp/phpDyLh3I

鄭俊鎬電視劇代表作品

細數鄭俊鎬演出過的韓劇至少有37部以上,回推他出道27年左右的經歷,可說是1年至少參演1-2部的電視劇,個人印象中的知名代表作與劇中角色,像是《露露公主》的「姜宇鎮」、《IRIS》的「陳思宇」、《逆轉女王》的「奉俊秀」、《獄中花》的「尹元衡」、《Sky Castle》的「姜俊尚」、《綠豆傳》的「光海君」、《女神降臨》的「李洙憲」,以及目前正熱播的《現在開始是Showtime!》的「崔劍」。

鄭俊鎬電影代表作品

身為資深模特兒兼演員的鄭俊鎬,除了拍攝廣告與電視劇之外,也涉足大螢幕電影圈,較為知名的代表作像是,《奪命警報》、《野蠻師生》、《頭師父一體》系列、《黑道千金逼我嫁》系列、《IRIS》、《代號:鐵鉻行動》和《大畫特務》,相信不少看過喜劇電影《大畫特務》的人,也都對他與權相佑這對上司部屬搞笑搭檔挺有印象,近期還有一部《Piggy back어부바》於2022年5月11日公開,正上映中。

/tmp/phpAWis4b

鄭俊鎬獲獎紀錄

自1995年正式踏入演藝圈之後,鄭俊鎬除了博得觀眾緣以外,也靠獎盃獎牌來證明自己的實力,回顧各項獲獎紀錄,像是1997年MBC演技大賞的男性新人獎、2002年青龍電影獎的人氣獎、2007年韓國模特兒獎頒獎典禮的模特兒之星獎、2008年MBC演技大賞的最優秀男演員獎、2009年春史電影賞的韓流文化大獎、2009年KBS演技大賞的優秀男演員獎、2010年MBC演技大賞的最優秀男演員獎、2016年MBC演技大賞的特別企劃部門男子黃金演技賞,洋洋灑灑,此外,也不止步於演戲,也擔任過主持與配音,擁有豐富的藝人資歷。

/tmp/phpmlG0vU

回顧鄭俊鎬的演藝之路與星途,多半以客串演員或配角穿插於戲劇之中,或許台灣觀眾在第一時間,不一定能叫得出這名帥氣大叔的名字,但很多電視或電影,卻因為有他的參與,而變得更有看頭,不妨看看最近頗受好評的韓劇《現在開始是Showtime!》,可能也會感受到鄭俊鎬的演技魅力。

圖影來源:鄭俊鎬instagram、@mbcdrama_now instagram、現在開始是showtime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鄭俊鎬 #現在開始是showti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俊鎬 現在開始是showtime
    全站熱搜

    暖樂 Loft 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