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L1ySgS

目前評價倒吃甘蔗的韓劇《現在開始是showtime지금부터쇼타임!》,是由朴海鎮與秦基周聯手主演的浪漫奇幻愛情韓劇,自己從2016年看過電視劇《奶酪陷阱》之後,身陷朴海鎮的演技魅力,這次在《現在開始是showtime지금부터쇼타임!》劇中飾演通靈魔術師,搭配脫線女警秦基周,兩個人不時搞笑的輕鬆劇情,也讓整部戲更吸引人,更多關於《現在開始是showtime지금부터쇼타임!》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tmp/phpSq96Dq

劇情大綱

擁有高人氣與知名度的魔術師車次雄(朴海鎮 飾演),其實許多令人歎為觀止的魔術秀表演,是借助鬼魂們南尚君(鄭石勇 飾演)、馬東哲(高圭弼 飾演)與姜雅凜(朴書妍 飾演) 的力量來完成,看似外型冷酷但內心溫暖的車次雄,一直排斥繼承家族衣缽侍奉將軍神崔劍(鄭俊鎬 飾演),無意間邂逅的派出所女警高璱邂(秦基周 飾演),滿腔熱血又正義感爆棚的她,看上車次雄的通靈能力,纏住他,兩個人共同破獲不少案件,但璱邂的最終目標,是10年前就下落不明的滿月連環殺人犯。

/tmp/phpik3kU9

/tmp/phpEBp8Kg

/tmp/phpKvqqlX

/tmp/phpx01TDF

製作團隊

《現在開始是showtime지금부터쇼타임!》由《大力女子都奉順》的李亨民導演,加上《雙甲路邊攤》的河允雅編劇,共同打造的奇幻浪漫韓劇,韓國MBC電視台於2022年4月23日起正式開播的週末連續劇。

/tmp/phpndXUcz/tmp/phpkSAkDI

演員角色簡介

車次雄(朴海鎮 飾演)

/tmp/phpqfyoGs

高璱邂(秦基周 飾演)

/tmp/php380ALl

崔劍(鄭俊鎬 飾演)

/tmp/phpENwzPo

南尚君(鄭石勇 飾演)

/tmp/phphaM9BA

馬東哲(高圭弼 飾演)

/tmp/phpUfFkVX

姜雅凜(朴書妍 飾演)

/tmp/phpy6EPkC

車師今(金元海 飾演)

/tmp/php8fnENq

羅金玉(車美京 飾演)

/tmp/php5j3PTo

陳藝智(張河恩 飾演)

/tmp/phpNexQNs

徐熙洙(金宗勳 飾演)

/tmp/php0c5GHG

徐昌浩(鄭載成 飾演)

/tmp/phpb9uzq2

李容烈(金熙栽 飾演)

/tmp/phpUqXtWw

順東(安昌煥 飾演)

/tmp/phprS1aYb

人物角色關係圖

/tmp/phpvwhbzv

劇情評價與看點

現在開始是showtime主角演員群

由朴海鎮和秦基周飾演男女主角,加上敲邊鼓的鄭俊鎬,組成了實力派的演技陣容,相信看過韓劇《奶酪陷阱》的朋友,或許也都跟我一樣,被劇中看似非常完美但其實內心神秘又複雜的劉正學長吸引,而認識朴海鎮,這次與對於台灣觀眾來說,還有點陌生的秦基周搭檔,意外擦出不少有趣的CP感。

/tmp/php7YjXki

/tmp/phpT3aIJw

/tmp/php3wUWVA

現在開始是showtime配角演員群

除了朴海鎮、秦基周和鄭俊鎬之外,《現在開始是showtime지금부터쇼타임!》受到不少網友好評的原因,還有功不可沒的配角群,像是「魔法工廠」的鬼員工們鄭石勇、高圭弼和朴書妍,擔綱搞笑丑角,加上每集故事不同的登場角色,讓劇情起伏變化,充滿看點。

/tmp/phpjKOn2r

/tmp/phpIqdo73

/tmp/phpVdrFwL

靈異奇幻又溫馨的故事題材

自己覺得《現在開始是showtime지금부터쇼타임!》的風格,確實有《大力女子都奉順》和《雙甲路邊攤》的相似之處,《現在開始是showtime지금부터쇼타임!》劇中角色具備神秘的鬼魂通靈能力,從原本的排斥到接受,逐漸願意幫助他人,讓奇幻故事又帶有十足的溫馨感。

/tmp/phpKiThJS

/tmp/php5DX54V/tmp/phpsSYDZW

幽默詼諧的搞笑風格

如果周末放假不喜歡太沉重的劇情,《現在開始是showtime지금부터쇼타임!》的內容就是蠻幽默詼諧的搞笑風格,雖然是靈異奇幻題材,但也巧妙運用這個著眼點,讓人鬼合作,時而表演魔術,時而大搞破壞,還有正義感爆棚的警蒐工作,很適合休閒娛樂的韓劇。

/tmp/phpd1u9Pl

/tmp/phpkcQOZa/tmp/phppDJuqc

前世今生的糾葛之戀

除了捉捕滿月殺人的惡靈以外,《現在開始是showtime지금부터쇼타임!》的三角戀情也開始較勁,另外隱藏到第6集為止的爆點,還有一段似乎牽扯到前世今生的糾葛愛戀,而且不僅包含了車次雄(朴海鎮 飾演)和高璱邂(秦基周 飾演),連車家世代侍奉的將軍神崔劍(鄭俊鎬 飾演)都跟他們有關聯,令人好奇。

/tmp/phpsZzV2q

/tmp/phpTbF6Je

/tmp/phpqpk7eb

捉捕滿月殺人的惡靈

除了每集不同的支線故事,《現在開始是showtime지금부터쇼타임!》的主線劇情就是女主角高璱邂(秦基周 飾演),緊追不捨10年前父親遇害的滿月連續殺人事件,但發現是惡靈有關之後,與男主角車次雄(朴海鎮 飾演)合力抵抗,直接給觀眾一個大魔王的設定。

/tmp/phpLQ2PcE/tmp/phpW1kjag/tmp/phpxMHMeX

如果喜歡帶有奇幻、正義感、溫馨、輕鬆詼諧、前世今生、浪漫等等元素的愛情故事,個人推薦2022第二季的韓劇《現在開始是showtime지금부터쇼타임!》,應該能夠滿足你的這些期待。

/tmp/phpo8hyoC

/tmp/phpY1UOuq

/tmp/phpTpjDIq

圖影來源:現在開始是showtime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現在開始是showtime #現在開始是showtime劇情評價 #現在開始是showtime演員 #現在開始是showtime角色 #지금부터쇼타임 #朴海鎮 #秦基周 #鄭俊鎬

 

arrow
arrow

    暖樂 Loft 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