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視、追日劇韓劇國外影集、

玩線上連線遊戲、唱KTV

你們在家裡是不是也在這個

無限循環的休閒模式中啊!!

此時如果能有個劇院級視聽的投影機

打造出視覺享受的環境就更棒了!

畢竟忙碌了一整個大白天

難能可貴的就是趁著晚上或是週末

做點自己喜歡的休閒娛樂~

享受大螢幕帶來的感官刺激

已經是種主流的趨勢囉!

這次很開心有機會能體驗

奧圖碼Optoma的新產品, 

ZH33新世代劇院級雷射投影機!

image012  

 相信我~

你會以為自己有了個超棒的視聽影院!

請放心我真的著重在"開箱體驗"上面!

如果專業一點的說法

就是使用者的經驗分享~

所以不用擔心你壓根不懂投影機

到底還該不該看下去~

純粹試用各種投影機娛樂方式給大家看看~ 

真的感謝廠商附帶的一句

"體驗期間歡迎盡情的使用"

大家喜歡可能或需要的各種情境~

且ZH33投影機能支援的狀況下

都由我來一一操作

期待能透過圖文與影片

移轉我的直接感受給大家喔~

 3  

關於技術控們愛研究的

軟體硬體規格與特性

當然會幫大家也做個簡單介紹

外部官網連結一併奉上

這樣真的夠貼心了吧!!

話說大家知道怎麼選擇投影機嗎??

以我自己的選購習慣

不外乎考慮解析度、流明度對比度

投影距離、側邊投影與梯形校正、燈泡耗材...等等

下圖是從奧圖碼官網擷取的

https://goo.gl/lLnqOP

ZH33 雷射1080p 家庭劇院投影機的規格~

 231  

213  趕緊來拿出投影機吧!! 

4

盒子裡面總共有兩個部件

左邊的是配件盒右邊的是投影機~

5

奧圖碼Optoma ZH33雷射投影機

善用時尚的基本元素,黑白雙色

流線的外觀設計

整體而言非常有質感 !

6

7

機身的弧線十分優雅!

8

機身後面的插孔!

輸入HDMI1、HDMI2支援MHL

3D VESAUSB-3.0 (5V,1.5A)

輸出Audio out

無線遙控:IR remote Serial

Port:RS232 (D-sub 9 pin) !

9

主機的控制功能鍵!

10  

配件附上了遙控器HDMI接線電源線

說明光碟、快速啟動卡產品保修卡...等等!

11    

如果是第一次使用的朋友

可以仔細看看使用者手冊!

在奧圖碼的官網上也有提供電子版本~

12

假設跟我一樣很熟悉這類產品的話

透過這張簡易的操作說明

就可以立刻來享受大螢幕的視聽體驗囉!!

13

  如果需要更換遙控器電池

用個一元的硬幣輕轉就能打開蓋子替換~

110-21  

第一個幫大家安排的測試就是[連接電視機上盒]

先將HDMI線一端插進HDMI1連接

當然電源線也別忘了插上

以前上電子實驗課程的時候

老師開玩笑說過如果以後有User(使用者)

慌慌張張告訴你哪台儀器故障

請先確定他有開電源~ XDD

 15

另一端接上機上盒!

16

連結完畢!趕緊來看看投影出來的畫面~

17

透過轉動兩個調整輪

來決定螢幕尺寸大小並使畫質清晰~

18  

直接轉到體育台看球賽

各類運動用大螢幕看就是過癮

尤其是有經典比賽的時候~

19

也順便手動測試了梯形校正

垂直±30度 和水平±30度的修正效果

轉到HBO看電影也超爽的

因為是在家裡面測試

我爸一直問我這台是多少錢

感覺他已經心動了~

20  

第二個[連接筆記型電腦]

將原本連接在機上盒的HDMI端插到筆電~

21

 因為1.36倍鏡頭縮放

也是這台投影機主打的特點!

所以拿張可愛的圖片和大熊玩偶當比例尺

來測試看看不同投影距離時

投放出來螢幕的大小及感覺~

畢竟居住空間有限

如果能讓安裝更有彈性就更棒了

下面這張照片是大約距離牆壁1.4公尺的投影效果!

22

而下面這張照片是大約距離牆壁2.4公尺的投影效果!

100吋的投影畫面就擺在你的眼前~

很明顯感受出即使在有限的空間裡

依舊可以擁有大畫面的臨場感受~

23  

>>玩線上網頁遊戲<<

不用再盯著狹窄的螢幕~

 24

一起來享受暴擊的快感吧! XDDD

25  

>>看照片<<

如果有攝影愛好的朋友

也可以用大螢幕來欣賞或展示自己的作品!

26

 內建有微調設定!

27

接著把燈光都關掉專心地凝視畫面

SWG (Super Wide Gamut)色彩優化

是奧圖碼Optoma的獨家技術~

全新"豔彩色輪"讓畫質呈現上能增加艷度及亮度

細膩的處理影像讓觀賞者有更高品質的享受~

28

 Display mode 顯示模式也分成四種!

Bright、PresentationMoviesRGB~

色彩優化技術支援之下

可以明顯看到色澤上的些微差異!

左上: Bright ; 左下:Movie

右上:Presentation ; 右下:sRGB~

該選擇哪種模式就要看使用的場合和個人喜好囉!!

29  

>>看影片<<

除了瀏覽靜態的照片之外

ZH33號稱新世代劇院級雷射投影機

用來欣賞電影動畫的表現怎能錯過!!

用NB搜尋一段youtube影片

狗狗的眼珠直視狗骨頭的逗趣表情

細緻的色彩連其他背景的小物品也都很鮮明!

30

31

 同樣玩一下四種顯示模式的感覺!

個人還蠻喜歡看電影時使用Movie模式的~

32 

>>聽或看MV<<

ZH33還有一個強力支援就是在音效部分

擁有NuForce專屬設計喇叭

體驗SRS環繞音效,用耳朵感受更好的空間感

立刻放了"告白氣球"來聽聽~

 

第三種是讓小螢幕變大螢幕[MHL連結手機]

拿出我的MHL線和Android系統的手機

這時候HDMI的線別忘了連上投影機的HDMI2

HDMI2的設計支援MHL~

33

34

螢幕部分透過遙控器可以切換!

36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的手機螢幕畫面~

37

 成功投影到大螢幕上頭囉!!

看影片看照片、玩遊戲剛剛都做過了~

我決定拿出另一個平時也很喜歡的娛樂法寶!

38

我的K歌麥克風~

35

 MV的畫質好清楚

突然之間感覺坐在KTV包廂裡頭了! 

39 

>>伴奏音樂清唱KTV<<

   

ZH33新世代劇院級雷射投影機

真的是被我發揮到淋漓盡致了!

41

用SSI固態雷射光源技術,取代傳統汞燈光源,

光源壽命可以長達約20,000小時

減少耗材更換來省下娛樂費用

此外動態省電與即開即關的設計

顛覆我過往對投影機的印象

不必擔心傳統投影機燈泡會有的散熱問題,

從畫面、色彩、聲音效果

都讓我充分感受到影音娛樂的極致

都有點捨不得寄還奧圖碼了~

感謝大家參觀我的家庭電影院&KTV體驗!

想知道更多~可以到奧圖碼粉絲頁和官網喔!

Optoma奧圖碼 ZH33 / ZH55

雷射1080p家庭劇院投影機:https://goo.gl/VG9RAJ

  

喜歡我們的文章 歡迎加入粉絲團!
Please like our fanpage!
arrow
arrow

    暖樂 Loft 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