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OvYqxj

同名小說改編的電視劇《影帝的公主Be my princess 》,由徐正溪、周潔瓊擔任男女主角,《影帝的公主Be my princess 》故事描述演藝圈一位實力派男演員與美女新人菜鳥,冥冥之中注定好的「假戲真作」戀愛史,2022年對於徐正溪來說,真的是大爆發,繼前陣子剛播畢的網路高聲量戲劇《嫣語賦》之後,緊接著又是一檔新戲上架,更多關於《影帝的公主Be my princess 》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tmp/php0WxlrZ

/tmp/phpsW4BXZ

 

劇情大綱

影帝穆廷州(徐正溪 飾演)是個外冷內熱的戲劇男神,意外牽起與新人明薇(周潔瓊 飾演)的緣份,共同演出電視劇《一代首輔》,雖然內心喜歡明薇,但穆廷州怎愛刻意冷淡或嚴苛的對待她,在一次意外發生後,穆廷州失去記了憶,把自己真的當成古裝戲中的太傅,而明薇變成他的公主,畢恭畢敬卻又愛管東管西,一段夾雜古風與現代思維的浪漫愛情,就在假戲真作的狀況之下詼諧展開。

 

/tmp/phpKgaCYs

/tmp/phpmXUs1C

/tmp/phpcdCpSh

製作團隊

根據晉江文學城作者笑佳人的同名小説《影帝的公主Be my princess 》改編,由台灣導演黃天仁執導,青新文化出品,編劇方懿德、翟羽 ,於2022年3月16日在芒果TV和愛奇藝平台正式播出。

/tmp/phpejz1qt

/tmp/phpaikMw1

演員角色簡介

穆廷州(徐正溪 飾演)

/tmp/phpIAr1IX

/tmp/phpiI6A8f

明薇(周潔瓊 飾演)

/tmp/phpEMVyFV

/tmp/phpWCyBlT

陳璋(徐凱鑫 飾演)

/tmp/phpmJ3mef

/tmp/php54VCyR

肖照(胡耘豪 飾演)

/tmp/phpxmmOsR

/tmp/phpZRF0X9

明橋(吳佳怡 飾演)

/tmp/php91MmdJ

/tmp/phpPEaLZB

沈素(楊瓊 飾演)

/tmp/phpv1zYRK

程耀(李詩琦 飾演)

/tmp/phpL8lcV5

徐琳(李若寧 飾演)

/tmp/phpr3C5WI

王盈盈(萬潼 飾演)

/tmp/phpzGlZYz

/tmp/phphZZxTH

劇情評價與看點

影帝的公主》女主角周潔瓊

出身於中國浙江省台州市,新生代女歌手和演員,13歲就開始在韓國經紀公司Pledis Entertainment當練習生,2019年所屬的團體PRISTIN解散,單飛的周潔瓊持續發展演藝事業,在這次主演的電視劇《影帝的公主》之前,已經累績了《大唐女法醫》、《有翡》、《陽光姐妹淘》的戲劇參演經驗,這次與徐正溪共駔情侶CP,很有新鮮感。

/tmp/php4SKIX3

/tmp/php016oeI

影帝的公主》男主角徐正溪

一開始擔任模特和拍攝廣告,2005年獲得全球華人超模大賽總冠軍,讓他朝演藝圈的發展更進一步,從大反派變男一,徐正溪已經挑戰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像《大漢賢后衛子夫》《獨孤天下》、《鳳弈》、《衞子夫》、《愛情睡醒了》、《夏家三千金》等等,都是她演出過的代表作品,徐正溪塑造的男主角特色,總是帶點高冷腹黑,這次不改風格,飾演《影帝的公主》的穆廷州,難以捉模卻又充滿甜寵魅力。

/tmp/phpUYT9VD

/tmp/phpuCS21M

影帝的公主》配角演員群

除了男女主角之外,《影帝的公主》的配角群,同樣是擁有高顏值的新生代藝人,像是飾演駙馬的徐凱鑫、富少渣男李詩琦、經紀人胡耘豪,以及吳佳怡和李若寧,清一色幾乎都是戲劇科班出身,也替《影帝的公主》的養眼畫面,加分不少。

/tmp/php56AJoA

/tmp/phpDY6wc9

/tmp/phps1Hue1

假戲真作的浪漫愛情故事

《影帝的公主》就是一部戀愛羅曼史,從高冷男神影帝的視角,愛上夢中的女孩,一個剛要起步的新鋭演員,傲嬌的穆廷州,剛好藉著拍戲的機會,更接近明薇,所以看起來有現代的浪漫,又穿插古裝感的戀愛感,而二次反轉就是男主角穆廷州的失憶,從委婉追愛,變成釋放愛情,勇敢直衝,假戲真作的甜寵劇。

/tmp/phpLTX1D8

/tmp/phpH5aLkt

/tmp/php9tOuh7

根據看過的感覺來評價《影帝的公主》的話,就是談情說愛為主的浪漫史,重心圍繞在穆廷州(徐正溪 飾演)和明薇(周潔瓊 飾演)的發展,如果是衝著男女主角或愛情故事,或許會喜歡,假設不是特別愛這類題材或粉紅泡泡氛圍,可能就會想跳過這部《影帝的公主》。

/tmp/phpRsRjj1

圖影來源:影帝的公主官方微博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影帝的公主 #影帝的公主劇情評價 #影帝的公主演員 #影帝的公主角色 #徐正溪 #周潔瓊

arrow
arrow

    暖樂 Loft 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