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EufZMr

由波瑠和間宮祥太朗主演的漫畫改編日劇《魔法翻新!住宅改造女王/魔法翻修/魔法大翻新/魔法のリノベ》,雖然不是他們的忠實粉絲,不過對於住宅改造節目倒是很喜歡,所以就抱著嘗試心情看了《魔法翻新!住宅改造女王/魔法翻修/魔法大翻新/魔法のリノベ》第一集,意外覺得還不錯,故事內容不是在強調老宅翻修的工法或細節,而是描繪透過房屋整新的方式,讓委託人們走向更幸福的居住未來,更多關於《魔法翻新!住宅改造女王/魔法翻修/魔法大翻新/魔法のリノベ》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tmp/phpWStdtP

/tmp/php9EgN7f

/tmp/phpzbZ241

/tmp/phpepO6y9

劇情大綱

男主角福山玄之介(間宮祥太朗 飾演),離婚2次,帶著7歲的兒子福山進之介(岩川晴 飾演)一起生活,負責自己家族公司「丸福工務店」的業務工作,但總是沒有辦法順利與大公司競爭,搶下客戶房屋翻新的訂單,玄之介的父親也是「丸福工務店」社長的福山藏之介(遠藤憲一 飾演),因緣際會招募了爬山認識的山友真行寺小梅(波瑠 飾演)來工作,小梅正被人際關係所困擾,她與玄之介組成了「梅玄搭檔」,個性互補,也了解彼此的傷痛之後,一起透過魔法般翻新老宅的過程,讓委託人們與自己的人生重新來過。

/tmp/phpL6eNwi

/tmp/phpJxeXLt

/tmp/phpPjeM0J/tmp/php7sicv1/tmp/phps3Yj2j

製作團隊

電視劇是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星崎真紀的同名創作《魔法のリノベ》,漫畫是從2015年4月開始連載至2018年1月完結,2022年5月開始推出令和版,2022年7月將作品真人日劇化,導演為瑠東東一郎、本田隆一,編劇上田誠,2022年7月18日開始於日本關西電視台的月10連續劇時段開播,台灣觀眾可以透過KKTV或MyVideo影音平台同步收看,緯來日本台也在2022年7月23日每週六晚間10點跟播。

/tmp/phphtFmrD

/tmp/php6czJGY/tmp/phpLIUjEk

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福山玄之介(間宮祥太朗 飾演)

33歲,「丸福工務店」家的長男,負責拉業務,離婚2次,帶著7歲的兒子一起生活。

/tmp/phpCl3Hu3

真行寺小梅(波瑠 飾演)。

30歲,從大型建築公司轉職到「丸福工務店」。

/tmp/phpC0bYzC

福山藏之介(遠藤憲一 飾演)

61歲,福山玄之介的父親,「丸福工務店」的社長。

/tmp/phprUFjcc

福山進之介(岩川晴 飾演)

7歲,福山玄之介的兒子。

/tmp/phpFgG2aN

福山龍之介(吉野北人 飾演)

28歲,負責「丸福工務店」的房屋翻新設計圖工作,福山藏之介的第三個兒子。

/tmp/phplDP4ip

久保寺彰(金子大地 飾演)

27歲,真行寺小梅的前同事,也是前男友。

/tmp/phprTxRi2

有川拓(原田泰造 飾演)

54歲,Global Stella D Home大型建築公司的部長,小梅原本的上司。

/tmp/php8hnzzG

主題曲

由作曲家n-buna與歌手suis組成的日本搖滾樂團Yorushika來演唱《魔法翻新!住宅改造女王/魔法翻修/魔法大翻新/魔法のリノベ》的主題歌曲。

/tmp/phpQh57TH

/tmp/phptaQAj5

/tmp/phpGRifXu

劇情評價與看點

女主角-波瑠

《魔法翻新!住宅改造女王/魔法翻修/魔法大翻新/魔法のリノベ》的故事主人公真行寺小梅,由氣質清新的波瑠來詮釋,生於1991年6月17日,來自日本東京都足立區,從中學開始就積極開啟演藝之路,2015年演出NHK晨間劇《阿淺》知名度大增,無論是表情或肢體動作,都十分自然且真實流露出角色的內心世界,這次也在劇中嘗試與間宮祥太朗搭檔,並演活女主角透過魔法翻新的房屋改造過程,再次振奮自己的人生。

/tmp/php0aSJqV/tmp/phpmaMhBq/tmp/phpkjCIxW

男主角-間宮祥太朗

本名是馬渡祥太朗的間宮祥太朗,生日1993年6月11日,出身自神奈川縣橫濱市,中學時期便開始從事模特兒工作,逐步累積不少人氣,這次參演《魔法翻新!住宅改造女王/魔法翻修/魔法大翻新/魔法のリノベ》,算是繼2020年電視劇《過防疫小姐/遙距戀愛普通的戀愛是邪道/リモラブ〜普通の恋は邪道〜》後,與波瑠再度同劇組合作,從戲中也看得出間宮祥太朗努力呈現角色福山玄之介的人設特點,豁達開朗面對人生,從逃避的情緒爬出來,期待挫敗的自己站起來。

/tmp/phpCPyCOt/tmp/phpMV8yha

/tmp/phpBFvtj2

複雜的人際關係與人生故事

作者在《魔法翻新!住宅改造女王/魔法翻修/魔法大翻新/魔法のリノベ》的故事中,給了男女主角許多不幸福的背景設定,無論是真行寺小梅離開大型建築公司的原因,或是福山玄之介離婚的悲苦遭遇,甚至其他角色人物各自的生活故事交錯,描寫出複雜的人際關係與碰到不順遂的低潮,該如何讓自己重頭來過,是每個人都需要練習跨越的課題。

/tmp/php20TjMK/tmp/phpHfGggu/tmp/phpiL2Dtf/tmp/phpZOwPC2/tmp/phpKBeyIQ

老屋翻新迎接的未來幸福感

《魔法翻新!住宅改造女王/魔法翻修/魔法大翻新/魔法のリノベ》除了從主人公的視角發展劇情之外,也藉由不同的房屋翻新委託人們,讓一凸一凹互補的梅玄搭檔發揮最大功能,不僅要退治讓委託人感到不便的居家魔物障礙,更要聆聽他們心中對於翻新房屋的真正渴望與設計,象徵老屋翻新不只是生活上的改變,也可能是內心的變化,最終希望能帶來未來的幸福感。

/tmp/phpxBZxCF/tmp/phpIioH6u/tmp/phpvGAIOl/tmp/phpSRTT2c/tmp/php1fj9D4/tmp/phpsJYq3W

簡單來說,《魔法翻新!住宅改造女王/魔法翻修/魔法大翻新/魔法のリノベ》期望藉著家的翻新,外觀的重整,引導出人生有時候也需要再重新調整步伐出發,不全然著重如何進行住宅改造的過程,而是傳遞人生重塑概念的職場系連續劇,劇尾帶出委託人們在老宅翻新後的生活化驗,也算是另一個亮點。

/tmp/phpDSTKgS

/tmp/phpXmJRKs

圖影來源:魔法のリノベ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魔法翻新住宅改造女王 #魔法翻新劇情評價 #魔法翻新演員 #魔法翻新角色 #魔法翻修 #魔法大翻新 #魔法翻新住宅改造女王劇情評價 #魔法翻新住宅改造女王角色 #魔法翻新住宅改造女王演員 #波瑠 #間宮祥太朗 #魔法のリノベ

arrow
arrow

    暖樂 Loft W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